基层动态|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9-12-13 10:15

12月12日,学校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校办公室副主任成黎明以“把握四组关键词,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在复临舍报告厅给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党委全体党员作专题宣讲,会议由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党委书记徐小林主持。

3B832

宣讲会上,成黎明围绕“制度、治理、能力”“历史、理论、实践”“要求、目标、任务”“自信、自觉、自强”四组关键词,引经据典,思路清晰,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具体任务等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徐小林强调普通教育继续教育党委全体同志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努力将全会精神学的更深,悟的更透,做的更实。

会后集中收看了“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片。

18220

来源: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通讯员:宋含蕊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