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教务处:副校长李树涛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3 10:28

12月2日下午,李树涛副校长在校办公楼205会议室为其分管部门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精神。教务处、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艺术教育中心等部门的四十余名科级及部分处级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李树涛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学习思考,围绕“如何将主题教育与双一流建设相结合”的问题,从全会的基本概况、显著优势、总体目标与工作要求四个模块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如何全面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李树涛提出:一是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要勇于创新,多思考与探索,注重总结凝练,加强宣传。二是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制度的可操作性,适当简化决策与请示层面的步骤,调动整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是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敬重自己的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