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时间:2021-07-13 10:32

编者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近日,我校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科研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湖大学子立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湖大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建党百年之际,全党全社会共享盛典,感慨良多。

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书写了中华民族发展新篇章。我们党一路走来,历经无数艰险磨难,在人民的信任和支持下创造了一系列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曾经的革命历史都成为了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上午,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百年大党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

作为新时代中共党员,我们要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人生理想、事业追求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宣传发扬湖大的红色光辉历史,实事求是,敢为人先;要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在自己的领域攻坚克难,追求卓越。作为隆平学子,更要继承袁院士未竟的事业,传承好隆平精神,将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研究生院隆平分院硕士研究生 陈晟)

来源:研工部

通讯员:胡品 何磊

责任编辑:刘旭

图说湖大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