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例会举行

时间:2021-04-09 21:40

4月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例会举行。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主持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各巡回指导小组汇报了近期指导单位工作特色与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展开研讨交流。

陈伟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准确把握好立足点,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形势、工作规律、趋势要求;要扎实推进工作向深向实发展,努力在“真学”上花心思、努力在“特色”上做文章、努力在“实绩”上下功夫;要认真做好阶段性总结,认清前期工作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实绩、难点和不足等。

就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陈伟强调,一是要树典型、抓特色,抓出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色,做大做强;二是要定期报送各类材料,制定和完善工作计划,梳理和报送相关材料;三是要做好本月教育部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准备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教育走深走实。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工作组组长、各巡回指导小组组长、各组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陈伟讲话。

唐珍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张萌萌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