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1-04-30 11:01

4月28日,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研讨会,副校长蒋健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9E57B

蒋健晖讲话。

蒋健晖强调,研究生教育已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湖南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研究生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坚持“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工作主线,牢固树立服务需求、提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改革新理念,将提升质量作为学校和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核心,不负时代重托,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凝练学科方向,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研究生的研究和创新能力。

8EBD3

会议现场。

研究生院院长张亚斌作《立德树人 改革创新 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题报告。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学位办公室主任聂舟作《强化全过程质量管理提升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专题报告。

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院长文双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骆嘉伟、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跃军分别交流分享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来源: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