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0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4-30 11:30

4月27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0次集中学习。校长段献忠主持学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段献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各中心组成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段献忠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既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更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前行方向。

段献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要加强基础研究创新,优化学科专业调整,完善人才培养评价体系;要加大美育和体育工作力度,发挥其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要主动融入国家实验室和重大项目攻关,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学校在基础研究的主力军和重大科技突破的策源地的作用发挥,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来源:宣传部

通讯员:郭珂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