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进行时 | 宣传部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组织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1-07-16 15:21

7月15日上午,湖南大学机关委员会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唐珍名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伟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的思想武器,能保持党员思想的先进性、纯洁性。要坚持组织生活会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从团结出发,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宣传部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凝聚各方力量,讲好百年党史故事。

会上,唐珍名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唐珍名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唐珍名表示,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宣传部党支部不断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在工作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宣传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党支部各小组内部开展了学习交流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2C732

陈伟讲话。

254D1

唐珍名讲话。

30C12

会议现场。

33D78

唐珍名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