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华中地区“HackFUN”创客马拉松大赛举行 湖南大学夺冠

时间:2019-05-27 00:00

全景.JPG

比赛现场。黎媛 摄

一场24小时的脑力“马拉松”,在“0”与“1”敲击下不断追逐!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歌猛进,想要把创意表达出来的创客越来越多,无数国内外高校通过举办“Hackathon”来激发学生的创造精神。5月25日至26日,2019华中地区“HackFUN”第二届创客马拉松大赛在国家超级计算机长沙中心举行。30支参赛队伍经历了24小时不间断的脑力风暴,湖南大学“岳麓一高队”获得冠军。副校长谢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副校长谢赤2_副本.jpg

副校长谢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黎媛 摄

谢赤说,掌握大数据、机器人、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全球技术发展最新动态对青年学生们具有重大意义。“HackFUN”引导参赛者们利用前沿的信息技术、在有限的时间里尽情发挥创意,为有想法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的机会。希望创客们能在这里发挥出自己的全部能力,享受本次大赛,不留遗憾,也希望企业能发现自己感兴趣的项目。

开幕式启动.jpg

启动比赛。黎媛 摄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