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

时间:2021-10-20 10:50

10月12-14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指导组通过座谈交流、分组访谈、实地考察等方式,深入了解我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并在我校召开所指导的6所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视频工作会议。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陈伟,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等参加相关活动。

14日下午,在6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视频工作会议上,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路钢传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党史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遵循。二要强化分类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以更加精准的措施引导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三要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组织动员,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6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视频会湖南大学现场。

指导期间,指导组听取了我校关于“发挥岳麓书院策源地优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汇报,与校党史学教办工作人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等访谈交流,并前往学生公寓园区、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实地调研学生公寓园区提质升级、“一网通办”、“四史”学习教育空间展陈等“我为师生办实事”推进情况。

指导组调研学生公寓园区。

指导组调研“一网通办”。

指导组调研“四史”学习教育空间。

来源:宣传部

记者:余楚倩 唐思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