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3-22 17:10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伟领学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中心组成员进行学习研讨。

邓卫在主持学习和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我们党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权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总结了“六个坚持”的主要特征和宝贵经验,为我们发展人权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弘扬正确人权观,把马克思主义人权观、当代中国人权观教育纳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体系,加强对学校各级干部的人权知识培训,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邓卫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牢牢掌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文亦佳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