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杰出博士后颁奖仪式暨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2-04-28 08:32

4月26日下午,学校举行第三届杰出博士后颁奖仪式暨座谈会,25位博士后入选杰出博士后。校长助理陈仁朋出席活动并为入选者颁发证书。

陈仁朋讲话。

座谈会上,陈仁朋指出,博士后制度起到“人才蓄水池”的作用,“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继续实施博士后队伍增长计划,保持博士后队伍高速度、高质量增长,他希望大家保持研究热情、凝练好中长期的科研方向并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借助学校的平台实现自身发展。

为入选者颁发获奖证书。

2021年11月,学校举办第三届博士后论坛及“杰出博士后”评选工作,设化学、生物、机械等12个分论坛,分论坛推荐了来自机械、电气等15个学院杰出博士后候选人55名。今年3月,学校召开杰出博士后评审会,经评审共25人入选。

目前,学校大力实施“博士后研究队伍发展计划”,博士后规模进一步扩大,当前在站博士后达650人。博士后科研能力凸显,在博士后重要项目方面保持高水平成绩。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张星雨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