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丨实管处:学科建设年务虚会举行

时间:2022-11-03 11:22

11月2日,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学科建设年务虚会。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出席会议。实管处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就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开展交流和探讨。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实管处全面查摆了工作中可能阻碍学科建设的各种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举措,尤其是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验室安全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学科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作为服务支撑部门,需要不断巩固提高,常抓不懈。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全处上下要充分认识学科建设的重大意义,立足支撑高水平学科建设的高度,思考工作、开展工作。二是梳理工作职责,再造工作流程。根据学科建设发展新要求,按照“统筹规划、合法合规、高效便捷”原则,进一步梳理部门工作职责,坚决摒弃经验主义,瞄准重点环节,再造工作流程。三是加强业务研究和学习,提升工作质量。要与时俱进,认真领会、刻苦钻研业务相关法律法规,善于在工作实践中总结经验,做到业务精、能力强。四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工作中切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深入学院、实验室,了解真情实情,精准发现问题,及时高效解决问题。

来源:实管处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