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许达哲来校调研

时间:2023-04-04 16:16

3月30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许达哲来校,就科技进步法贯彻实施情况和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校长段献忠,副校长陈仁朋,校党委常委、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姜潮等参加调研。

许达哲先后考察了湖南迈曦软件有限责任公司、高端智能装备关键部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湖南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详细听取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科技成果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及产学研合作等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许达哲听取了关于贯彻实施科技进步法及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他指出,高校是科技创新的重要主体之一,湖南大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科技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健全激励约束政策,激发创新活力,鼓励基础研究,努力培养更多科技领军人才和一流创新团队,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作出更大贡献。

72B39

许达哲调研湖南迈曦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A47C0

许达哲调研高端智能装备关键部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9296A

许达哲调研湖南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

14BFD

座谈会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唐思

实习编辑:曹娇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