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赴岳麓书院开展红色校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5 10:16

5月21日下午,校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岳麓书院开展红色校史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坤进行岳麓书院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实地宣讲。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岳麓书院的足迹,张坤带领大家参观岳麓书院前门、赫曦台、研究成果展板、讲堂、陈列馆和博物馆等,详细介绍了岳麓书院蕴藏的红色校史文化和“实事求是”历史渊源等。

1AEF9

张坤强调,党员干部要创新丰富的学习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校史结合起来,深刻学习和领悟习总书记关于岳麓书院是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的重要论述,弘扬岳麓书院“实事求是”的思想策源地红色文化,传承千年学府“传道济民,经世致用”的优秀历史文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校医院

通讯员:曾亚飞

实习编辑:李辛茹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