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管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2 08:28

6月30日,实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学习现场。

支部书记杨旭静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历史时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的百年奋斗史。随后,杨旭静以本科教育及实管处业务工作为例,阐述了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如何把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业务工作的动力之源。

杨旭静表示,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同志们要加强学习党史,善于从中学习知识、经验和智慧,进一步提高办实事的能力,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奉献力量。

来源:实管处

通讯员:杨雅妮 张文强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