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赴中共一大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7-21 15:13

7月17日至19日,校医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前往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等红色革命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在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张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伫立在宣誓厅的党旗前庄严宣誓。中心组成员随后参观了“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主题展览、“红船起航”主题展览,并聆听水上专题党课。

在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观看文物实物、图片图表、油画雕塑、动态视频等,详细了解近代以来中国的历史变迁,以及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不断壮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述并相互交流。

通过重走一大路,瞻仰中国共产党发源地,回顾建党历史,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校医院党总支深刻认识到,百年来的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领中国和中国人民从弱小走向强大,红船精神一脉相承,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深切感受到身为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使命和责任,今后将以更饱满的激情和干劲,永葆为师生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为推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校医院

通讯员:曾亚飞

实习编辑:李辛茹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