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帮扶办:隆回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10-19 15:55

10月10日至15日,“湖南大学·隆回县2021年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由我校与隆回县共同主办,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定点帮扶办公室、隆回县委组织部共同承办。湖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贺丽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隆回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等出席培训班相关活动。

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实地培训学员107人,线上培训学员360人,并得到数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支持。培训班设置了丰富的课程,围绕乡村振兴政策、乡村产业发展、乡村精准规划等主题做了全方位解读,并组织现场学习岳麓书院与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鹊山土地合作经营模式。省农业农村厅、长沙市委党校、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

来源:帮扶办

通讯员:刘璇子

学生编辑:黎沁乐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