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育科学》新一届编委会会议暨第十届“教育质量与评价论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9-27 21:31

9月24日,《大学教育科学》新一届编委会会议暨第十届“教育质量与评价论坛”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期刊管委会主任唐珍名出席,并代表学校给新一届编委颁发聘书。

《大学教育科学》新一届编委共有25名委员,均为高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权威专家,拥有国家级人才称号的占比近80%。《大学教育科学》期刊创刊于1984年,是湖南大学主办的三大CSSCI期刊之一。办刊近40年来,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高。

编委会会议后,举行第十届“教育质量与评价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教育高质量发展与评价改革”。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刘海峰、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历史与文化研究院张斌贤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阎光才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周光礼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廷柱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发展高等研究院院长卢晓中教授、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振天教授、教育部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立国教授、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蒋凯教授、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阚阅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王建华教授、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操太圣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威教授等国内著名专家学者从教育质量与评价的整体现状、价值追求、研究趋向、历史沿革等角度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与交流。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罗仲尤教授主持论坛。

校党委副书记、校期刊管委会主任唐珍名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教科院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