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2020-02-25 14:35

2月24日,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审议通过《湖南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湖南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案》。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根据教育部、湖南省有关文件精神,按照疫情不结束不开学、准备不充分不开学、防控不到位不开学的总体要求,坚持把全局、分阶段、抓重点,科学有效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邓卫在主持会议时强调,12个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职责,细化工作方案,健全领导有力、计划周密、组织有序、高效协同、反应迅速的工作机制。各单位要把开学准备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来抓,做好群防群治,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主心骨”和“冲锋队”作用,守土担责,争做表率。监督检查部门要加强检查,严肃执纪。

来源:宣传部

记者:余楚倩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