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10 17:02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副校长蒋健晖等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政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2019年度全国模范教师龙兵,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湖南大学师德标兵邵旭东,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师、湖南大学师德标兵罗能生,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湖南大学优秀教师王兮等。校领导与教师代表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发展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AFB64

邓卫(右)看望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2019年度全国模范教师龙兵(左)。

 段献忠(右)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政清教授。

8B85C

段献忠(右)看望慰问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湖南大学师德标兵邵旭东(左)。

6F92C

陈伟(左)看望慰问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师、湖南大学师德标兵罗能生(右)。

936E0

蒋健晖(左)看望慰问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湖南大学优秀教师王兮(右)。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 余楚倩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