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卫调研房产管理和学生宿舍工作

时间:2020-12-30 11:39

12月25日,校党委书记邓卫在房产管理处开展调研,分别听取房产管理处和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关于房产管理和学生宿舍工作的汇报,并与大家交流座谈。副校长徐国正参加调研。

C6DA

邓卫讲话。

B9DA

徐国正讲话。

13A9D

调研现场。

邓卫指出,房产管理处要聚焦“管理”二字,坚持应管尽管、尽管善管两个原则,不断提升房产管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要明确房屋资源是办学兴教的基本条件、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两个定位,为当前阶段学校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要着力开拓资源、善用资源,努力使房产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公平有效、坚定有力”。

邓卫强调,学生宿舍是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安全、整洁、温馨、优雅”是园区建设的四重境界。后勤保障部要围绕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做更多文章,切实加强园区安全管理,不断提升园区服务水平,大力拓展园区育人功能,着力推动一流学生园区建设。

来源:宣传部

摄影:周思敏

记者、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