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王洪波捐赠百万设立奖学金

时间:2021-04-08 10:12

4月6日,湖南大学97级工程力学专业校友、哈尔滨校友会秘书长、哈尔滨东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波向母校捐赠一百万元,设立奖学金,奖励优秀湖大学子。校友总会副会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强,哈尔滨校友会秘书长滕文菊、大连校友会秘书长于远波等校友,长沙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船山学社副社长黄守愚等参加活动。

F900E

颁发捐赠证书。

142EE

张强致辞。

14C09

活动现场。

张强指出,王洪波校友一直心系母校,作为哈尔滨校友会秘书长,大力支持哈尔滨校友会建设。此次,向母校捐资百万设立奖学金,支持奖励优秀学子,体现了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王洪波表示,自己现在处于事业发展期,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让广大校友们关注、支持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未来也将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发展联络处

通讯员:徐慧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