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5-31 12:14

5月24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校长段献忠主持学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段献忠领学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袁隆平同志的深切悼念和对其家属的亲切问候,副校长谢赤领学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伟领学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政工作的相关文件和相关形势通报,视频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诞生记》电视文献纪录片。各中心组成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段献忠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袁隆平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一辈子躬耕田野,脚踏实地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崇高风范。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中去。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和价值引领,进一步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刘旭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