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常务理事聘任仪式举行

时间:2021-06-01 11:51

5月28日下午,湖南大学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常务理事聘任仪式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伟出席活动。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劲松宣读《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聘任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常务理事的决定》,对2021届279位理事、50位常务理事进行聘任。

2BC91

陈伟讲话。

陈伟指出,建设一流大学的根本任务是培育一流人才,一流人才对国家、人类、社会进步和发展所作的贡献是衡量一所学校办学是否过硬的核心和关键。对如何做好校友工作,陈伟表示,要有一颗红心,把“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湖大文化根植于灵魂和基因;要有一颗爱心,怀抱公益情怀,以给予和付出为目标做好校友联络工作;要有一颗热心,成为标杆和榜样,凝聚和温暖人心;要有一颗戒心,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底线。

37165

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就职网易公司的2021届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本科生郑奥、就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2021届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刘习洲作为受聘的校友年级理事代表发言。

462E6

活动现场。

校友会、发展联络处、教育基金会、研工部、学工部、校团委、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领导以及全体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常务理事等参加活动。

校友年级理事、常务理事聘任由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湖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联合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发展联络处等部门联合发起组织,旨在选拔优秀毕业生代表担任联络员,拓宽校友联络渠道、构建多维校友服务体系,活动自2019年至今已开展三届,共选聘了理事655人,包括常务理事121人。

来源:宣传部 校友总会

实习记者:刘旭

通讯员:曹岩 祝依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