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进行时 | 汪卫斌为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工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07 12:49

6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卫斌以《学百年党史·育时代新人》为主题为经济与贸易学院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汪卫斌从九个方面深刻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要进一步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红色校史学习融入,传承庚续红色基因;要充分认识国情校情,聚焦“十四五”规划,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培养新时代经世致用的领军人才。

与会教职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清晰了学习思路,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共同推进学院的一流学科和人才培养建设,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经贸院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