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进行时 | 曹升元为法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07 17:18

6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以“旗帜·道路·核心——学习两个《历史决议》”为主题,为法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路钢出席。

曹升元以《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以下简称两个《决议》)为学习蓝本,结合大量历史资料,深刻剖析了两个《决议》的历史背景、丰富内涵内容和历史贡献。

曹升元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学习两个《决议》,就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曹升元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BC00

曹升元讲授专题党课。

4CAA6

党课现场。

47A53

党课现场。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刘旭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