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湖湘文化探源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启动

时间:2021-06-07 16:38

6月4日,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湖湘文化涵育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理论探源研究》启动会举行。该项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研究员主持。湖南省社科办主任陈湘文、四级调研员方艳,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赤等出席启动会。

陈湘文表示,湖南大学获批该重大课题立项,既是对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重大科学论断的认可与支持,也对湖南大学推进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研究提出了新要求和新任务。他希望学校和课题组加紧推进,抓主流、抓主线、抓主脉,尽快取得有历史厚度、理论高度、实践深度的突破性成果。

谢赤对中宣部、省委宣传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人文社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课题组成员表示热烈祝贺。谢赤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大力支持,并希望课题组不负重托,加紧研究,尽快推出重大理论成果。

方艳宣读了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立项通知书。唐珍名就前期研究成果、下一步研究思路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课题研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3573D

谢赤讲话。

16FA7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社科处

通讯员:黄亚玲

实习记者:刘旭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