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针接种

时间:2021-06-08 09:13

6月5日至7日,校医院分别在南校区和财院校区体育馆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集中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针。此次大规模疫苗接种,优先为5月份在学校疫苗临时接种点接种第一针的毕业学生接种,3天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针接种共计20342剂。

为了使2021届毕业生能够在离校前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针接种,校医院迅速部署,多方协调疫苗资源,联合学工、研工、人事、团委、后勤和保卫等多个部门紧张筹备、通力合作,在第一次接种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候种区、问诊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区,优化接种流程,有序组织学生到现场接种,经过近三天的努力接种工作顺利进行。6月份校医院还将分批组织师生有序进行第二针接种,为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供保障。

学生们表示,“足不出校”即可相继接种两针,学校对毕业生的关怀让他们深受感动,更加坚定了对于疫情防控的信心,今后会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坚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共同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来源:校医院

通讯员:曾亚飞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