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选调生训练营开营

时间:2021-06-09 16:52

6月8日,2021年“与时代同行,以青春筑梦”选调生训练营在工商管理学院报告厅开营。训练营通过专家学者主题讲座、选调生校友经验分享等形式,提升赴基层就业毕业生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卫斌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作题为“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首场讲座。

汪卫斌指出,大家选择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贡献智慧,充分展现了湖大学子为党为国奉献的时代担当和价值追求。他希望大家始终把个人成才之梦融进“两个一百年”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滚滚大潮,坚守服务人民的初心、扎根基层的决心。在工作中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意识,用心锤炼各项本领技能,在乡村振兴一线打头阵、挑大梁、攻难关,成为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

仪式现场为优秀师生颁发中建八局华南分公司奖学金和奖教金。训练营还将围绕公文写作、廉政文化、公务礼仪、基层工作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

颁发中建八局华南分公司奖学金。

来源:招就处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