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受邀参加阿根廷国会大学《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途》国际研讨会

时间:2021-06-10 11:04

6月4日,阿根廷国会大学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途”国际研讨会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在线举行。来自阿根廷国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及拉美其他国家的近30名专家学者出席研讨会。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张朵朵副教授应邀与各位学者分享了长期以来学校在“新通道·花瑶花”系列设计扶贫活动中取得的相关经验与成果,获得国内外学者的关注。

此次研讨会包含“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发展”“中国共产党在中国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基本权利的影响”和“如何借鉴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经验——以抗击新冠疫情为例”四个专题。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期待线下实地调研和更多的学术对话。

1615F

北京语言大学学者、阿根廷国会大学荣誉教授孙新堂代表中拉学者宣读了此次研讨会的学者联合声明。联合声明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表示,中阿双方应继续保持和推进更多交流与合作,应以客观公正的态度,从理性严谨的学术角度对中国共产党进行多方位研究,共同探讨新时代的国家治理模式和执政经验。

该会议在线直播,国内外多家主流官方媒体网站上进行报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设计艺术学院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