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高校党史接力宣讲湖南大学专场活动举行

时间:2021-06-10 13:38

6月9日下午,2021年全国高校党史接力宣讲第九场“脱贫攻坚:中国共产党的庄严承诺”湖南大学专场活动举办,来自湖南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八名宣讲成员,围绕“中国持续减贫聚焦·实践·展望”进行线下和线上的主题宣讲。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唐珍名致辞。

唐珍名在致辞中指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党全国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的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此次专场活动主题鲜明、意义重大,脱贫攻坚是中国共产党庄严的承诺,各个高校也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了智慧力量,无数高校青年学子对扶贫事业的支持与付出,彰显了学校和学生的社会担当。坚信广大青年大学生将继续在乡村基层奋斗,为未来持续减贫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宣讲成员分享了参与“脱贫攻坚”的实践经验,探讨未来持续减贫的重点领域,贫困治理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有机衔接与协同推进等,交流青年人如何以实干为笔、初心为墨投身于后脱贫时代,以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张萌萌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