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21年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本科招生说明会本周六举行

时间:2021-06-11 14:57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的本科项目内容、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具体录取办法等,6月12日(本周六)上午9:30,“2021年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本科招生说明会”将于财院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已成功办学23年。“2021年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本科招生说明会”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共同举办,将为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及家长提供专业性的咨询和指导,帮助家长及学生在留学途径上作出合适、正确、安全的选择。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是湖南大学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中部地区唯一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性视野的高级专门人才。联系方式:0731-88822930、88826061。

扫描参会二维码获取更多资讯:

来源:继教院

通讯员:李桂辉

责任编辑:林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