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捐赠1100万成立“百年商学发展基金”

时间:2021-06-29 21:16

6月28日上午,校友、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陈邦为母校捐赠1100万元,成立湖南大学“爱尔·百年商学发展基金”。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陈邦,爱尔医疗投资集团总裁张跃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陈伟,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副校长张强,原副校长陈收等出席仪式。

段献忠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陈邦校友与湖大的长期渊源,和创办爱尔眼科取得的巨大成就。爱尔眼科已成长为中国市值最高的十家民企之一,成长为世界最大的眼科服务集团,为健康中国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湖南大学的骄傲。段献忠表示,希望与爱尔眼科携手,在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邦表示,作为校友,在工商管理学院110周年院庆之际表达心意,是一次回馈之举,母校让他十分感动。陈邦介绍了爱尔眼科的初心、使命及未来战略,以期通过科研、创新驱动等方式打造科技爱尔。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发展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工商管理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颁发捐赠证书。

签约现场。

段献忠讲话。

陈邦讲话。

undefined

仪式现场。

来源:宣传部 工商管理学院

通讯员:傅丽娃

记者、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