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30 14:58

6月29日下午,湖南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献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主持。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以及受表彰对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离退休老党员、师生党员和非党人士、民主党派代表等出席会议。

段献忠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全校广大党员表示诚挚慰问。

段献忠指出,我们重温党的光辉业绩,传承湖大光荣传统,就是要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先进模范学习,始终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要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向纵深、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贯彻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推动“双一流”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段献忠强调,去年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学校考察调研,两次发表重要讲话,为学校建设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我们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四个服务”根本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不懈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建责任,要强化制度执行,强化纪律作风;全力以赴开创一流建设新局,用好规划引领事业发展新局,以更高质量党建全面引领一流大学建设新局。

段献忠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学校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在加快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

AC956

大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献忠讲话。

undefined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主持。

undefined

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宣读表彰决定。

CED7A

重温入党誓词。

98D60

为“党建工作标杆基层党委”颁奖。

8EC0E

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颁奖。

8A386

为“双带头人标兵”获得者颁奖。

为“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获得者颁奖。

90867

为“先进基层党委(党总支)”颁奖。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来源:宣传部

记者:余楚倩

实习记者:刘旭 张景行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