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时间:2021-07-01 14:39

6月30日上午,湖南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献忠出席仪式并讲话、颁发纪念章。

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卫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以及146位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段献忠领誓。曹升元宣读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名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老党员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沈蒲生教授,新党员代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王舒克同学分别发言。

段献忠在讲话中向全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为学校建设发展殚精竭虑的全校老同志、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段献忠强调,广大老同志、老党员是党、国家和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力量。学校将始终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感情上贴近、生活上照顾,营造尊崇老党员、致敬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良好氛围。全校各单位、各岗位党员干部、各位师生要真情关爱服务老同志、老党员,用心用情解决老同志、老党员的所急所需所盼,努力为老同志、老党员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广大老同志、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生活愉快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创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加油鼓劲、建言献策、汇聚力量、多做贡献。

D030

段献忠讲话。

19A15

段献忠颁发纪念章。

158A8

曹升元宣读名单。

C816

陈伟主持仪式。

D8AE

沈蒲生发言。

C874

王舒克发言。

1752E

重温入党誓词。

1A847

活动现场。

18137

活动现场。

1AA29

活动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文亦佳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