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向党组织交一份特殊党费!

时间:2021-07-01 14:45

“今天,是您百年华诞庆典之日,请允许您的女儿满怀赤子之心和对您无限热爱、无比崇敬之情,献上为您精心准备的两件礼物——一份绵薄而赤诚的特殊党费和一份真诚而深情的党心告白。”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的当天,湖南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吴建芳将一万元特殊党费和一封亲笔信交给学校党委组织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作为普通党员的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能够缴纳这份特殊党费,是我的光荣。”吴建芳在信中写到,人生数十年,退休不褪色,一定牢记习总书记的指示,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忠诚于党,信仰如磐”。

吴建芳同志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使命。1985年入党,至今已有36年的党龄,她连续多年交纳特殊党费,深切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和祝福之情。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