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球人工智能首席技术官黄学东设立湖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

时间:2021-07-06 09:05

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美国西部时间6月30日下午,黄学东向湖南大学捐赠仪式在线上举行。我校78级校友,微软全球人工智能首席技术官黄学东将他担任越南VINFUTURE未来科技奖评委的酬金全额捐出,设立湖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校长助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主任李肯立,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强等出席捐赠仪式。

1508A

李肯立致辞。

18A56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李肯立向黄学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信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师生将继续努力,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蔡立军表示,作为项目执行单位,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将以本次设立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为契机,支持学生开展更多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黄学东表达了自己对学校与信科院未来发展的期盼与展望,并希望更多校友加入支持母校发展的行列。

捐赠仪式后,黄学东与师生就人工智能学术前沿进行分享和交流。

来源:教育基金会

通讯员:徐斐朦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