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三一重工开展“学史增信”实地调研学习

时间:2021-07-07 15:20

7月7日上午,我校师生代表前往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展作为”为主题的“学史增信”实地调研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炜,学校部分中层干部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活动。三一重工总裁办公室主任崔景魁陪同。

我校师生赴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史增信”实地调研。

我校师生先后参观三一重工企业展厅及十八号厂房,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成果、战略发展等情况,并就产学研合作、更好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等展开交流。

实地调研活动现场。

本次实地学习调研活动旨在学习借鉴一流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优秀企业文化,进一步提升学校科学研究及内部治理水平,有效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能力,切实增强学校服务于湖南省“三高四新”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能力。

参观厂房。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

实习记者:李帆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