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进行时 | 土木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8 18:42

7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彭嘉芬主持会议。

徐国正讲话。

徐国正充分肯定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突出政治功能,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对学院党委获评湖南省教育系统优秀基层党委、湖南大学优秀基层党委表示热烈祝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广大党员表示诚挚慰问。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大会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为为“光荣在党50年、30年、20年、1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品。

学院优秀教工党支部书记、湖南大学“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樊伟,学院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黄海发言优秀教工党员代表、湖南大学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张超,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江颖,光荣在党50年离退休党员代表沈蒲生等分别发言。

为“优秀党支部”颁奖。

为“优秀党员”颁奖。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品。

会议现场。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学院党政班子、受表彰对象,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离退休党员代表,非党人士、民主党派代表、共青团员代表等400余人参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萌萌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