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卫为科级干部授课

时间:2021-07-19 12:20

7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邓卫以《牢记领袖号召 争取更大光荣》为题,为学校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炜参加。

E76C

邓卫授课。

邓卫从“伟大梦想:确立初心使命”、“光荣历史:归结一个主题”、“根本要求:把握九个必须”、“号召全党:争取更大光荣”等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邓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历史经验和深刻启示,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11427

邓卫授课。

邓卫强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最鲜明的品质,而贯穿其中的精神之源就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到一个不变的主题就是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书记所提出的九个“必须”凝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智慧,是我们党成功的奥秘所在,是继续成功的必然要求。

邓卫要求,我们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总书记嘱托,展现湖大人作为。要将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并与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一流建设中心工作,传承弘扬优秀历史文化传统,为学校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19163

授课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文亦佳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