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级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

时间:2021-07-19 13:43

7月18日上午,为期三个月的科级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校领导邓卫、段献忠、曹升元、蒋健晖,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等为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书记邓卫以《牢记领袖号召 争取更大光荣》为题为学员讲授最后一课,并出席学员结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作培训总结并寄语全体学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培养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争取更大光荣。孙炜主持结业仪式。结业式对培训班12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B2BC0

邓卫授课。

段献忠授课。

9659A

曹升元作培训总结。

9C96D

蒋健晖授课。

9F038

孙炜授课。

B59B6

唐珍名授课。

本次培训班是学校第一次采取点名调训的方式培训科级干部。共调训学员46名,其中来自于学院的15人,来自于机关、直附属单位的31人,平均年龄37.5岁。

培训采取专题报告、研讨交流、现场教学、团队建设与外出调研等相结合的方式,先后组织开展了16场专题辅导报告、6场微讲坛、2场交流研讨、1次考察调研、1次素质拓展、1次文艺汇演等。

C8DA6

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AC4F4

结业仪式现场。

调训期间,学员围绕“培养经世致用的领军人才”“立稳高校核心竞争圈”“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等主题,前往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9所高校开展实地调研并撰写调研报告,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建言参考。同时,每位学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研究报告和培训心得体会,形成研究成果19万余字。

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

通讯员:靳琳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