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前五!我校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08-23 09:41

8月13日,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举行。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奖数量、质量综合评定跻身全国前五名,取得了我校在该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竞赛,我校代表队在技术竞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技术论文1篇;在商业计划书竞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湖南大学获本次竞赛优秀组织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李高升教授、徐千鸣副教授,机器人学院黎福海教授被评为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竞赛之一。本届竞赛以“创无境,意由心”为主题,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竞赛,全国设八大赛区, 吸引了5120支参赛队伍参赛。全国总决赛以线上展示和答辩的方式进行,来自各赛区150余所高校的427支一等奖晋级队伍参与总决赛角逐。

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大学获奖名单。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讯员:王慧祥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