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时间:2021-08-27 17:19

8月27日上午,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模拟学生返校报道、宿舍日常、食堂用餐、交通疏散,对教学楼、实验馆、体育馆、图书馆、院楼等地的防疫应急工作进行演练。

副校长谢赤、徐国正、汪卫斌参加应急演练。岳麓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岳麓区疾控中心岳麓区橘子洲街道办、岳麓区西湖街道办、长沙市四医院等单位负责人指导演练。

本次演练围绕各单位人员的协同与联动、场地、防疫设备和物资准备、现场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开展。对返校信息验核、体温检测、人员疏导、异常情况处置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认真、系统地演练。

下午,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对教学与实验馆、运动场馆、图书馆及学院院楼的日常防疫、异常情况应急处理进行演练。

演练仪式开始

进入学生公寓园区前验核健康码

在临时隔离点询问“发热”学生

在宿舍门口测量体温

排队进入食堂

用餐前洗手消毒

排队入校

进入宿舍前检查核酸报告和健康码

等待区域定时消毒

演练总结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编: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