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第七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1-09-10 14:32

9月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工作例会举行。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各单位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的情况,重点就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伟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举措,引领全校师生聚焦目标、对标对表,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切实推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好一流大学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出了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有力度、组织领导有强度、专题学习有深度、庆祝活动有热度、校史传承有厚度、学科特色有亮度、开新局办实事有效度等特点。

陈伟强调,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下一阶段,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做好“深”字文章,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深化悟思想、知校史、办实事、开新局、压责任,通过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湖大打造成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思想引领和政治保障。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组组长、巡回指导小组组长、各工作组联络员,综合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通讯员:李京松 卞一帆

实习编辑:沈政岐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