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21-09-18 17:32

9月17日上午,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副校长李树涛、汪卫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等出席大会。

李树涛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汪卫斌作军训总结讲话。

李树涛宣读军训表彰决定。

汪卫斌作军训总结讲话。

2021级新生军训涌现了一批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共评选出建筑学院等9个优胜方队、土木工程学院等8个作风纪律先进单位、建筑学院等8个内务卫生先进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等8个宣传教育先进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0个学院组成的精武男拳方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组成的铁血战刺方队、金融与统计学院等4个学院组成的巾帼利刃方队、外国语学院等9个学院组成的战术尖兵方队、歌咏比赛获奖团体、张淇威等30名优秀教官、“微爱·筑梦”2021级新生定向越野赛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

表彰大会现场。

优胜方队获奖团体。

先进单位获奖团体。

歌咏比赛获奖团队。

来源:宣传部

记者:唐思

实习记者:易旭凤、张景行、李帆

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