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皓教授在博鳌亚洲论坛“经安会”分论坛作主题报告

时间:2021-10-21 16:56

10月20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分论坛——自贸试验区与国内改革开放高地建设论坛在长沙举行。本次论坛是以“对话自贸区:‘试’出中国经济的大未来”为主题。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肖皓教授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作了题为《中非经贸合作与自贸区建设》的主题报告。

论坛现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邹麟 摄

肖皓教授作报告。

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立足亚洲、面向世界”的国际经济论坛。论坛成立20年来,已有百余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数百位中外部长、数千家跨国公司和领军企业出席论坛年会和各种会议。

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是博鳌亚洲论坛继全球健康论坛、国际科技创新论坛之后,推出的第三个全球专题论坛。博鳌亚洲论坛从经济发展与安全的角度成立专门论坛平台,在国际上尚属首次。

本次论坛邀请全国14个自贸试验区(港)以及39家上市公司相关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共话自贸区建设。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长沙晚报

责编: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