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湖南省最美班组长”邹毅来校讲座

时间:2021-10-21 17:54

10月20日下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宣讲团的成员、全国劳动模范邹毅来校以“钢铁车轮成就梦想”为主题作劳动教育讲座。教务处、现代工程训练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讲座。

邹毅以自身经历为例,从追逐梦想、创新工艺、攻坚克难三个方面分享新时代普通劳动者的使命和担当及成长的体会。他希望同学们坚持梦想,勇担使命,规划好大学生涯,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到基层中沉淀,在实践中磨练,用劳动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讲人:全国劳动模范 邹毅

讲座现场。

阅读延伸:

邹毅,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学院2020级劳模本科班学生,中共第十三次株洲市代表大会代表,高级技师,国家高级考评员,“湖南省最美班组长”。

邹毅同志是新时代青年工匠楷模,是创新攻坚先锋战士。近7年,先后撰写技术论文10余篇;参与国家《车工》《焊工》《铣工》《钳工》《数控车工》题库和专业技术书籍13本;工作室获评“湖南省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湖南省工人先锋号”“技能大师工作室”“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吴楠

责编: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