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卫、段献忠参加“筑梦青春”主题班会

时间:2021-10-25 19:27

日前,建筑学院城乡规划2102班、金融与统计学院金融工程2101班分别举行“筑梦青春”主题班会,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畅谈大学规划、共话青春梦想。

C266

邓卫讲话。

在城乡规划2102班主题班会上,邓卫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嘱托同学们要坚守向善之心,树立人民情怀,心中永远想着人民,努力做好人民的规划师;要永葆求真热情,始终保持对前沿知识的高度敏感性,努力掌握与规划相关的多种学科知识;要增强鉴美能力,不断提升自身文化艺术素养与审美,想人民之所想、应人民之所需,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规划者、塑造者。

8E0C3

段献忠讲话。

在金融工程2101班主题班会上,段献忠结合优秀校友事迹,勉励同学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扎实专业知识、学会融会贯通,打好做一流学术的功底;多读经典书目、全面提升自我,涵育广博深厚的人文素养与科学精神;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团结建设美好班集体。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建筑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所在班级导师、高年级学生代表等参加班会。

16599

城乡规划2102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现场。

20ADC

城乡规划2102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现场。

1589D

金融工程2101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现场。

14F87

金融工程2101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学工部

实习记者、责编:刘旭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