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级校友张艺林做客“经世致用大讲堂”

时间:2021-10-26 09:37

近日,2021年度第5期“经世致用大讲堂”之校友讲堂在复临舍报告厅举办。原机械系1977级校友、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以“跨国公司的人才观”为主题分享心得。讲座前,校副党委书记陈伟会见张艺林,并为其颁发“经世致用大讲堂主讲人”铭牌。

陈伟为张艺林颁赠铭牌。

张艺林主讲。

张艺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从价值观、适应能力、团队精神、知识结构、终身学习、国际视野六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的人才观,鼓励同学们做快速学习者、高效执行者和敏捷创新者,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建设相结合,争做经世致用的领军人才。

张艺林与师生合影。

本次活动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展联络处主办,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承办。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友工作办公室 发展联络处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实习编辑:张星雨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