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11-08 14:37

11月6日上午,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校办公楼205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校党委副书记陈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尹双凤主持。

会议现场。

陈伟对换届大会的举行和新当选的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陈伟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应对新时代的新形势中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在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中擦亮品牌特色;三是要在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中实现履职新作为。希望新一届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基础建设,进一步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

陈伟讲话。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邱现平宣读《关于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规模和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

会上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10人。尹双凤继续担任委员会主委,刘志忠、邱仁华、宋国胜、童春义当选委员会副主委,安吉尧、刘浩然、黄小芹、周映辉、王伟胜当选委员会委员。

尹双凤作本届委员会五年工作总结报告并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夯实业务能力,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

蒋秋桃讲话。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寄语新一届委员会及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助推学校发展和社会服务。

尹双凤讲话。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易旭凤

实习编辑:唐恬甜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